close

不知不覺...從上次看完報告到決定上矯正器竟然已經過二個月了


除了邱醫師本來就難約了(生意爆好...)八月底打電話去約就說整個九月都排滿了........這次會約到是勉強排出來的


自己也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戴啦,因為我的案例邱醫師說第二顆牙一定會遇到牙齦萎縮問題,牙齒間會有黑色的縫,之後可能要磨小


那時心想矯正就是要美觀啊,怎麼又多一個新問題來。


後來想想厚道問題好像比牙齦萎縮來的嚴重齁,就不管了,幸好牙齒都頗大顆,之後磨小就好....預約上矯正器!!!!!


上矯正器大約要1小時半,他們超會抓時間的,結束後看了一下時間,真的是剛剛好1小時半....


黏矯正器過程不會有任何不適感,中間還一度很想睡覺(我一睡醒就趕過去了)


只有最後上矯正線有點感覺,牙齒緊緊的


衛教時也有說4~6小時後,會開始有感覺,疼痛感因人而異,若真受不了,可以吃普拿疼那些止痛


也聽到不少朋友剛戴牙套的反應都是超痛


但...我自己覺得還好,是不會痛,就牙齒覺得悶悶的而已,只有咬東西時候會痛,連蛋糕都啃不了~


至於費用呢,我是給長庚的邱鈺婷醫師用,基本的金屬報14萬,我用金屬滑蓋要再加2萬,所以是16萬


IMG_6212.jpg 


差別在哪呢?醫師是說號稱對疼痛感比較沒那麼強烈,自己目前也這樣覺得,因為不像身邊朋友痛成那樣


第一次去要繳5萬,之後每次回診再慢慢付。


IMG_6252.jpg 


新麻吉,要陪伴我18個月的東西,吃完東西都要立刻刷牙


以上分享給大家啦!


arrow
arrow

    j1234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