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顎手術滿三個月


其實生活作息已經跟以前一樣,吃方面、講話都恢復正常,剩漢堡我還沒試過


因為我的案例算是複雜型手術,下顎削了快2公分,上顎也縮了一些,所以大概術後有一個半月都吃粥,再來是吃燴飯,二個月後才開始吃肉


如果不是複雜型的手術,吃的時程都好像可以再提早


知覺部份,大概下嘴唇到下巴這塊,還有麻麻的感覺,摸起來知覺比較遲鈍一些,但這不影響生活作息
 

正顎手術

術後滿三個月近照,消腫得差不多了
 

正顎手術

這術後第二天,最腫樣
 

正顎手術     正顎手術

術前厚道其實很嚴重
 

正顎手術      正顎手術

術後。。

另外想跟大家分享術友或未來的術友可能忽略或沒想到的東西---保險理賠
 

從動了想做正顎手術的念頭開始,在網路上爬了許多文,幾乎沒看到有文章在提理賠的事
 

或許是被保險公司打槍,也可能是本身覺得這算美容手術吧,保險公司哪會理你


我原本想法屬於後者,不過在朋友建議下(因為他女友二年前在大醫院做正顎手術,理賠金也有下來)


但是到這邊我還是有點遲疑,因為我是在整型外科診所做正顎手術


朋友說:你就花個1、2百塊要相關證明去申請看看,有過的話,金額絕對是不少,沒過的話,大不了損失那200


一個月後...神奇的事發生了,業務通知我理賠金下來了,也收到通知書


金額真的是出乎我意料。。。4月25日是我手術日期
 

正顎手術


這張有點破爛,看到六位數金額..一時太開心就.........


多了這筆錢,算起來正顎手術花的錢比矯正還少,建議術友們一定要去申請看看


不過有一點很重要,因為每個人的保險公司及買的保險都不一樣,所以沒法保證我理賠金額會是你們的金額,甚至理賠與否都不一定能保證喔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1234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